旺仔红豆糖

各种各样的坑各种各样的混
雷点少到我自己不知道
可以扩列一起磕cp啊
私聊扩列就好
也是一个鸽子

柏林少女

第二篇文,最近思路来的有点快,过几天就崩盘了。。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们是朋友,从小到大的朋友,一直以来不分离的朋友,但是后来,我越了一个界限,叫喜欢。我喜欢你。街上的人各怀心思,我也是街上的人,我也有心事。我不知道喜欢了你多长时间,或者喜欢并不可以用时间来衡量,你后来告诉我你有喜欢的人了,是谁呢?我在猜想。或许你不想说的话我根本猜不到。


在这个社会上杀掉一个有先天性心脏病的人很简单,我根本不需要去承担法律责任。只需要心理上的一些暗示就好。你也许不会注意到我有多注意你的眼神,你看所有人的眼神我都了解,对谁有着爱意我一眼就能看出来。气死她并不难,不是么?你也不会怀疑到我身上,因为你不知道我认识她。


其实我有一点感觉你怀疑我了,因为你总是在我面前提起她的名字,我可能说漏了嘴,但是我根本就不需要承担任何刑事责任,因为她是心脏病复发致死。但是对于我来说心里很疼,因为我爱你,喜欢上升到爱,愧疚上升到想去投案自首。你看我的眼光里不只是怀疑,还有确信,我不会认错。我记得你昨天还问了我我爱不爱你,我说我不爱你,我们只是朋友。但是你不知道,有多少人打着朋友的旗号暗恋。


我去自首了,因为你处处的表情都告诉我,你此生只可能喜欢她一个人。你看着我,眼里没有失望,也没有震惊,为什么呢?我想不明白。


我的爱可能是病态的,因为我杀了人,警方没有让我负法律责任,因为我只是对患者有一些心理上的刺激。你晚上在手机上找我了,我没有回你,我不知道你此刻会对我说出多么绝情的话。我什么都没看,我只是给你发了一条消息。是我最喜欢的那个柏林少女上的一句话。


“玫瑰是我偷的,你爱的人是我杀的,不爱你是假的,想忘了你是真的。”


你知道么,那天晚上,枕头湿了一片。


我走了,你会想我么。我是在海里走的,有点冷,但是我不害怕,我不知道为什么,我们之间已经没有话说了。


再见

评论
©旺仔红豆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