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仔红豆糖

各种各样的坑各种各样的混
雷点少到我自己不知道
可以扩列一起磕cp啊
私聊扩列就好
也是一个鸽子

荒唐

一篇短文,第一次发文,也是自己的随笔。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喜欢你,又好像不喜欢你。


雨点打在脸上,一点也不疼,你是我的希望,也是我荒芜的南山。我生在这个荒唐的社会,便只能荒唐的活着。我从没想到我会为一个人倾尽所有去付出,也从没想到,这个人是你。


你知道吗,遇见你的那天,也在下雨。我把我的伞借给了你,你笑着对我说


“谢谢”


我不相信这个世界上会有这样简单的相遇,你很受欢迎,我却胆小怯弱到一句话都不敢和你说,但是每天看见你都会开心好一阵,我在头脑中想象我们之后的见面。在我的想象中,我们甚至已经大学毕业,做了男女朋友。但现实还停留在一句“谢谢”。


你有了女朋友,我很嫉妒。但是一个没有争取过的人,有什么资格去嫉妒,我连见你一面多没有资格。也许这是一场未开始就已经结束的暗恋。


我从来都没有对这个社会抱有任何希望,我们没有进一步的发展,我早已想到,但是失落是难免的。仔细思考一番后,都没有去争取一下,有什么资格去失落。我的南山一片荒芜。


也许我真的应该行动了,精心准备的情书,樱花落地的美景,我却忘了,你有女朋友啊。


信被撕碎的时候反而没有那么难过,像是已经知道了结局一样,所有的过程,只是徒劳的无用功,只是拖延了时间。


南山的盐碱地怎么可能会有幸福,冰冷刺骨的海水包围我的时候,这是我最后的想法。我的南山本来就是一片荒芜,真的不知道,一直以来我祈求的是什么。


社会很荒唐,我荒唐的遇见了一个人,之后便荒唐的爱上了你。

评论
热度(2)
©旺仔红豆糖 | Powered by LOFTER